新力东园怎么样,房价多少

收藏文章

九龙湖这几年来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别的不说,单看九龙湖蹭蹭上涨的房价,就知道这个版块有多火热。加上九龙湖属于南昌不限购不限贷的两大版块之一,更吸引了前来购房置业的人潮。目前九龙湖在售住宅寥寥无几,就连单价一万八的绿腾九龙十一度都成了抢手热品。而上个月全新首开的新力东园,更是吸引了众多购房者。

那么,关于新力东园,你了解多少呢?

新力东园总建筑面积约32万方,由13栋ART-DECO风格的高层和2栋LOFT公寓以及部分配套商业组成。其中,高层产品是基于高级改善型需求而开发的豪宅产品,户型面积从110多平米到140多平米不等,每层三户配备了两部电梯,中间户做到了全通透设计,全部为新力高端定制的精装成品三房、四房。

新力东园是新力地产精心雕琢的园系作品,有“小洲悦”之称,以新力洲悦为蓝本建筑全新亚洲皇家园林,以“大尺度、大格局、仪式感”脉承皇家风范,运用阿玛尼、半岛酒店装修风格,在细节处卓越,打造极致正统奢装,用建筑细节,蕴藏理想人居豪宅。

新力东园均价18000元/平,高层面积110-140平米不等,主要有三种户型:

A1户型:三房两厅两卫,110平

A2户型:三房两厅两卫,116平

A3户型:四房两厅两卫,141平

更多项目资料欢迎致电新力东园售楼部电话,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58人成功报名

新力东园

参考价格:8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九龙湖新区龙虎山大道与上饶大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