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阳光玫瑰园|一号地铁线旁,金装洋房社区

收藏文章

中海阳光玫瑰园是中海阳光园系第四代产品,项目位于地铁一号线双港站旁,与万达广场仅有约10分钟的车程,外拥高规格打造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生活配套,便捷繁华,触手可及,内有洋房社区带来的高格调生活,让品质人生从此进阶。

占位大学城,书香浸润。古有孟母三迁择校为邻,今有众人散尽家财购买*地产。为了孩子能有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一代又一代的父母们不惜以各种代价换取一个在*旁的房子。中海阳光玫瑰城,选址皇姑路,占位大学城腹地,以书香门第之名,匠心打造95-118平光合洋楼,全通透规划设计,户户朝南,每天阳光入户,在阳光和清风里安静品读文章,更有约80%的超高得房率,给孩子更多专属的读书成才空间。

万达广场旁,繁华触手可及。在5月17、18日的“2018赣港经贸合作交流大会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南昌第五座万达广场签约经开,未来拟投资5亿美元,打造全新的城市综合体,填补区域集中式商业的空白。项目业态包括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标准酒店、写字楼、公寓以及住宅,建成后将成为商业、娱乐、办公、居住的核心区域,相信未来不久以后,这里将成为经开区乃至整个赣江新区的繁华核心所在,区域内物业价值未来看涨。中海阳光玫瑰园距万达广场仅有10分钟车程,随着未来3年后万达的建工落成,中海阳光玫瑰园将与之携手共进,让人文与繁华于此完美交融,筑就一处高格调生活的洋房社区。

部分户型鉴赏

欲了解更多项目详情,欢迎致电中海阳光玫瑰园售楼部电话,通过购房网报名也可获取更多项目信息,并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58人成功报名

中海阳光玫瑰园

参考价格:12000元/平米

线上团购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

楼盘地址:经开区双港东大街与皇姑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