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瑞国际在哪?紫瑞国际写字楼怎么样?

收藏文章

紫瑞国际位于红谷滩之上的凤凰洲,与红谷滩中心区无缝对接。紧邻1号线长江路站口,直达老城区各处,并与商联中心、威斯汀酒店及众多大型商业中心毗邻。项目整体规划一栋户户南向瞰江113-121平米三房住宅、一栋87-709平米360度江景商务写字楼和沿街裙楼商业,打造为集滨江居住、办公及商业为一体的全能轻奢综合体。目前紫瑞国际住宅已全部交房入住,写字楼正在全城火热招商中。

一线滨江会所,让办公成为享受!

紫瑞国际地理位置可谓得天独厚,天赋江景稀缺资源,直面近23万方的赣江公园,独享难得的一线滨江商务办公环境。一般而言,只有城市地标、五星级酒店、标杆写字楼、豪宅等才能占据江岸地块,江景资源的稀缺造就江景的价值高度。随着政府规划要求,南昌赣江边地块再无住宅规划,红谷滩一线滨江写字楼更是少之又少。占据江边即是占据城市名片,是企业身份的彰显。面朝赣江,让阳光与风景共同装饰办公环境,办公也成了一种享受!

地铁领衔立体交通,便利无限延伸

地铁对于城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上班族来说,同样是一个重要命题。许多求职者在求职时候的第一选择就是地铁旁的企业,因此,为方便招纳人才,许多企业在办公室择址时也优先考虑地铁旁的写字楼。紫瑞国际距离地铁1号线长江路口站仅1000米,距项目仅几分钟路程,十分钟直达蛟桥、红谷滩、老城中心区、城东和瑶湖五大片区,上下班轻松便捷。紫瑞国际370米处即是公交站,有820路、19路、503路、506路和311路等公交路线经过,立体的交通网络环绕,五大经济圈纵横帷幄!1小时的江西经济圈,区域对接多条高速公路,1小时内通达周边若干主要城市,影响力辐射全省。

会所式办公空间,智能办公更舒适

紫瑞国际是南昌少有的会所式写字楼,外立面采用双层LOW-E中空玻璃,打造冬暖夏凉全明办公空间;大堂采用星级酒店式装修标准,挑高9.6米的入户大堂,配备享受型公共休息等候区,给予企业极高的尊崇感和荣耀感;LED屏、氛围灯交相呼应,贴心氛围现代感十足。此外,紫瑞国际还配备烟道、天然气管道等设施,办公自住双合一,特别适合成长型的企业办公。同时,紫瑞国际的硬件设施也非常出众,4.2米标准层高,体验阔绰生态商务氛围;70%超高得房率,为企业容纳更多资产;四部高速日立电梯配置,2.5m/s梯速,全面提升速率;“大金”牌分户式中央空调,节能环保;5A智能化管理系统,更高品质办公!

紫瑞国际位于红谷滩区赣江北大道1366号,在售的主力面积为89-280㎡标准层面积,734㎡面积可自由分割组合,满足企业的不同需求。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58人成功报名

紫瑞国际

参考价格:20000元/平米

线上团购报名立享98折优惠,认购额外立减10888元

楼盘地址:赣江北大道1366号(省委车队旁)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