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仁阳光花园好不好,售楼电话多少?

收藏文章

南北通透的房子有多好?看了汇仁阳光花园才知道。汇仁阳光花园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主卧朝南,两房带飘窗,2房享3房,处处拓展,98平加赠送面积24平,均价为12800元/㎡。项目共5期,现在售3期。作为住宅好房,汇仁阳光花园有以下核心优势。

高品质花园住宅

汇仁阳光花园斥巨资打造的近15万m²法式园林景观,阳光大道、太阳广场、智慧天地三大广场紧密相连,更有一渠活水贯穿,岸边垂柳依依,仿佛法式公园唯美气质,让生活充满浪漫的气息。

百米宽绰楼间距

汇仁阳光花园项目整体规划为高层,*大楼间距140米。逾百米楼距延伸了建筑间的距离,大大减少楼与楼之间的干扰以及邻里生活噪音的横向干扰,营造属于生活的一片宁静。闲坐阳台或推窗而望,美好风景尽收眼底。

50%超高绿化率

汇仁阳光花园,精雕细琢健康人居,以16%的超低建筑密度,50%的社区绿化率,为业主提供充裕的绿色空间。同时还不惜工本户户配置low-e玻璃,节能降噪,打造舒心宜居环境。

交通便利

昌南客运站、地铁3号线就在家门口,交通便利,畅达八方,生活居住、投资*两相宜。
汇仁阳光花园有优质现房在售,更多项目详情欢迎致电汇仁阳光花园售楼部。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58人成功报名

汇仁阳光花园

参考价格:9000元/平米

报名团购立享18888元

楼盘地址:汇仁大道1号(昌南客运站旁)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