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中央香榭别墅怎么样,房价多少

收藏文章

南昌中央香榭别墅位于红角洲丰和南大道1888号,地铁2号线及5号线双地铁口交汇,在售70年产权城央别墅,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超高赠送面积。

红谷滩生活中心,享千亿级配套

众所周知,南昌的发展是以赣江为中心打造一江两岸的发展格局,目前已经从八一广场时代走向了大红谷滩时代,南昌*优越*齐全的配套都聚集在红谷滩。而红角洲则是红谷滩的人居中心,沿丰和南大道往北至红谷滩中心区仅需5分钟车程可享受江西*高端的国际商业配套,沿丰和大道往南至九龙湖仅需10分钟左右车程可享受省政府成熟后带来的所有城市发展利好。随着“南昌之眼”摩天轮、5公里长的赣江黄金水岸公园、汉语言文化园、南昌国际体育中心、南昌国际会展中心、图书城等配套相继落成,加上4000亩的前湖、6000亩的卧龙山等丰富的景观资源,红角洲的价值不断放大,中心价值愈加透彻。而中央香榭是坐落在红角洲*中心的位置,所有配套环绕中央香榭而建,便利性和*前景可想而知。

优越*资源,交通无限便利

中央香榭居于南昌大学之侧,*氛围浓郁,拥有一站式的*资源(小区内部配备有高级幼儿园,小区门口有南航附小和南大附中),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都可以在家门口完成,除了节省每天接送小孩的时间之外,双**还可让房产增值,未来*潜力无限。在距离中央香榭300米处,即是地铁2号线和5号线交汇处,双地铁覆盖,极大提高了出行的便利性。

繁华商业配套,静美自然景观

中央香榭位于红角洲的中心,10分钟可辐射整个红谷滩新区,去万达广场、天虹商场、绿地中央广场等大型商场都非常方便,周边还有大型商业中心世贸APM商圈和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成熟生活配套,餐饮休闲娱乐一应俱全。中央香榭不仅生活方便,周边更是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赣江、卧龙山(4000亩)、前湖(6000亩)、前湖公园、中国傩园及8公里赣江黄金水岸公园,距离项目也都仅需5-10分钟,可以说真正做到进享都市繁华,退拥自然宁静。

中央香榭目前别墅在售,其中叠拼约165㎡至245㎡, 联排约215-230㎡,双拼约260-280㎡,合园别墅225-280㎡ (院子赠送70-180㎡不等,露台赠送30-80㎡不等,地下室层高5.6米赠送 80-200㎡不等,叠拼别墅另再赠送1个车位、其他户型别墅另再赠送2个车位)。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58人成功报名

中央香榭

参考价格:35000元/平米

【线上团购报名立减2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楼盘地址:丰和南大道1888号

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