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森红谷一品】避暑又出新招,南昌的夏天也很凉爽

收藏文章

众森红谷一品,是南昌绿色健康住宅的领跑者,项目采用十大绿色建筑系统,无需空调,让室内恒温恒湿,四季如春。除了采用科技系统之外,众森红谷一品的豪华社区游泳池,更是让夏天清凉一片。待夕阳西下,和家人一起到泳池戏水,任晚风轻拂,看霓虹闪烁,一天的疲惫一扫而光。

环境舒适雅致,愉悦身心健康

众森红谷一品社区泳池位于整个小区正中央处,400米中央园林景观轴旁,泳池整体面积均高于一般社区室外泳池。水光舞动,景色曼妙。夜晚畅游,红谷滩霓虹闪烁,惬意之极。泳池整体环境整洁雅致,休息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四周绿荫环绕,青翠碧绿,闹而不喧。

进口水质过滤设备,国际标准品质

泳池分为成人池和儿童池,每一个泳池都有循环-过滤-消毒共三大系统严格把控,共分为循环泵、砂缸过滤、紫外线消毒、水质监测、ph调节五大步骤。泳池核心设备全部进口,舒适性、安全性、卫生规范等全面高于部分品牌开发商室外游泳池标准。

红谷一品社区泳池整体卫生、安全标准达到国际使用标准,全面达标国家水质监测合格。泳池额外配备一台水泵备用机,保证泳池时刻正常运作,满足每一位业主的休闲娱乐。

五星级舒适体验,安全管理服务

众森红谷一品泳池配有专业救生设施,教练、救生员,从业人员配置均符合国家管理标准,让您和家人在享受五星级舒适体验的同时得到*安全保障。此外泳池将定期对外公布水质检测报告,管理公开透明。

众森红谷一品项目,位于江西省省会南昌市金融中心红谷滩核心区域,是众森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江西首个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绿色健康住宅,荣获中国*高级别“三星级绿色建筑认证”,媲美欧洲的绿色建筑标准。项目位于一号线地铁口,红谷滩万达旁,目前住宅在售,并即将推出精品公寓。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57人成功报名

众森红谷一品

参考价格:17500元/平米

报名团购立享50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文化大道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