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香榭】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收藏文章

唐钱起 《登胜果寺南楼雨中望严协律》诗中吟道:“林端陟香榭,云外迟来客。”意为步入一个风景幽静、落英缤纷的不凡之境,就像一个外来客一样。中央香榭,稀缺省府墅院,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项目周边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赣江、卧龙山(4000亩)、前湖(6000亩)、前湖公园、中国傩园及8公里赣江黄金水岸公园,距离项目也都仅需5-10分钟,可以说真正做到进享都市繁华,退拥自然宁静。

城央别墅24000/㎡起,超高赠送、70年产权。叠拼约165㎡至245㎡, 联排约215-230㎡,双拼约260-280㎡,院子赠送,露台赠送,地下室层高5.6米赠送。小区内部环境清幽,景观设计丰富,可见落花流水,又有假山凉亭。别墅居住面积大,享受不一般的格调设计,舒适感一流。

香榭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红角洲,东侧为丰和南大道,西侧为凤凰南大道,南侧为前湖大道,北侧为大道。2号线和5号线双地铁口,地铁上盖,不仅仅是出行方便,*潜力也会不断上涨。

中央香榭居于南昌大学之侧,*氛围浓郁,拥有一站式的*资源(小区内部配备有高级幼儿园,小区门口有南航附小和南大附中),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都可以在家门口完成,除了节省每天接送小孩的时间之外,双**还可让房产增值,未来*潜力无限。

中央香榭更多亮点之处,等你来体验!详询售楼部电话400 827 8535转1035,报名享受额外立减10888元,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58人成功报名

中央香榭

参考价格:35000元/平米

【线上团购报名立减2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楼盘地址:丰和南大道1888号

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