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宇盛世广场|灵活百变SOHO公寓,投资自住两相宜

收藏文章

新宇盛世广场位于九龙湖*中心的位置,是由新宇地产打造的一个11万方的城市综合体,由3大业态组成,西面是4栋4.5万方的高端生态住宅,北面是约3万方的体验式街区商业,南面是1.5万方的服务型星级公寓。

参考价格: 12000元/平米

楼盘地址:九龙湖西站大街1888号(西站大街与龙虎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 827 8535转1025

姓名:

手机:

项目将会引进以餐饮为主体的知名商家,还将伴随着名品店,高档会所等全体验式业态,未来即使您足不出户也可享受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服务。服务型星级公寓,21层的设计,1-3层为商业,4层以上是目前在售的SOHO公寓。4梯24户,面积30-60㎡,层高3,5米,空间尺寸非常舒适。

公寓的户型布局,采用回廊式的板式建筑设计,4部高速电梯,免去了每天出门等待电梯的痛苦。整层有2个户型,南北面为A户型,面积为30㎡-42㎡。两边端户为B户型,面积为55㎡-66㎡。SOHO公寓是简约方正的实用户型,动静分区合理,功能布局完全清晰。A户型为1房设计,进门看到的是创意卫浴,空间充足,为生活带来更多的清晰与舒适。右边是一个开放式的厨房增添了更多人性化设计,让生活更富有乐趣。B户型为2房设计,功能更加齐全,户型方正实用,没有面积浪费,另带有飘窗设计,外延了室内的空间和视线,增加您的使用面积。所有玻璃均采用中空LOW-E双层玻璃,有效阻挡室内的热量向外传递,起到保温隔音环保的三重作用。

新宇盛世广场SOHO公寓的*小户型开间都达到3.5米,全玻璃幕,大一点的户型达到了4米,进深7.5米,正常的厨房操作台为0.8米,卫生间的进深为1.8米,也就是说过道至少可以预留0.9米,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标准。卧室的面积*小的是14平米,大户型达到了16到17平米,也完全超过了人体工程学的卧室面积不小于12平米的标准,可以新宇盛世广场SOHO公寓无论是自住还是办公,空间尺度都是非常舒适的。

项目距离省政府、西客站、国体中心、新青少年宫等地不到5分钟的时间,九龙湖湿地公园的开发,妇幼保健院等生活配套也日臻成熟,区域内大学城、17所规划中小学书香浸润,坐拥千亿市政资源、尽揽繁华。

项目目前在售38㎡-66㎡SOHO公寓,总价不到40万,60平米做两房。坐享九龙湖*集中繁华的各类配套资源。投资自住两相宜。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58人成功报名

新宇盛世广场

参考价格:8200元/平米

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

楼盘地址:九龙湖西站大街1888号(西站大街与龙虎山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