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封顶!站前路*华侨城校区*新进度!

收藏文章

站前路*华侨城校区是在2018年12月正式开工,项目在今年6月份开始主体结构施工,其中部分教学楼在今年10月份封顶,不到2个月后,项目所有土建工程主体已经全部完工。

项目*新进度

目前项目多栋教学楼已经封顶,现正在进行食堂/行政办公楼等主体结构施工,项目预计在今年年底主体全部完工。

室外的公共配套部分,其中北面的球场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部分区域已经开始碎石回填。

项目地理位置

丨*地理位置丨

站前路*华侨城校区位于云飞路以南,子羽路以东,周边包括有华侨城万科二期、海亮珑园、中海朝阳郡熙岸等楼盘。根据规划信息显示,*用地面积380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977.74平方米。项目容积率0.8,建筑密度21.6%,绿地率40.18%。

教学楼共有4栋,其中教学楼A建筑面积为11278.63平方米,主要规划为食堂、行政办公楼、乒乓球馆、排球馆活动室等;教学楼B建筑面积8273.88平方米,规划有小学班级18个(每班45人);中学班级11个(每班50人);教学楼C建筑面积3508.51平方米,规划为入口大堂、图书馆、礼堂和多功能厅,教学楼D建筑面积7229.92平方米,规划为小学班级14个(每班45人),其中两个为机动教室,中学班级4个(每班50人)。合计小学班级32个(每班45人),中学班级15个(每班50人)。

预计将在2020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丨*效果图丨

据悉华侨城项目内一共规划了2所九年制*以及1所高中,该*是站前路**集团的第四所分校。根据计划,该*预计将在2020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将缓解周边学位紧张问题

该*位于桃花路以东,目前该片区为站前路*云飞路*范围,覆盖了包括华侨城住宅区/国贸蓝湾/恒大华府/中海朝阳郡·熙岸/海亮珑园等小区,未来该*建成后,该片区*或将进行重新划分。

更多土拍、城建、政策、楼市资讯尽在》》》南昌购房网!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58人成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