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象南中心看民俗大戏 得财神福袋 一起迎新年

收藏文章

2018年已经跟我们告一段落了,2019年已经到来,面对元旦的结束,离除夕春节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中国人一年之中*看重的节日就是农历新年,已经进入到了农历腊月,年味也是越来越浓。为此,绿地象南中心针对这样一种年味十足的年关,特别举行一场活动。

2019年1月19日-20日绿地象南中心象南年味汇,民俗迎新年”活动正式开启,期盼已久的客户们相约而至,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民俗大戏,还有新春全家福拍摄、财神送福袋等精彩活动吸引着众多的来宾,新春民俗盛会,就在绿地象南中心

绿地象南中心迎新年现场图

绿地象南中心此次活动*具特色的就是民俗大戏台,随着热烈的掌声,我们的民俗表演家上台带来精彩的表演,除了经典的采茶戏,还有中华传统技艺变脸,和西游记经典角色孙悟空和猪八戒的互动,现场观众喜笑颜开,气氛十分火热。

与此同时,现场还进行着新春全家福的拍摄,也吸引着许多来宾参与。所谓全家福,就是一家人团团圆圆聚在一起就是福,新年将至,每个家庭都会有全家福拍摄的计划,但随着手机等智能科技的普及,手机随便一拍,也能算一张全家福,代表的却只是仪式感的缺失,但这一次活动绿地象南中心请来专业的摄影师为你记录下每一帧的幸福和仪式感。客户们和家人孩子一起,对着镜头露出开心的笑脸,幸福的感觉不言而喻。

看着照片里的家人的模样,才明白对于自己而言*重要的还是家人,而那些还在外打拼的游子们,何不妨新春返乡时购铺,把那些给家人实现不了的陪伴,都换成给家人老城置铺的依靠。

(现场图)

返乡迎新岁 购铺正当时

在现场除了传统民俗大戏和新春全家福拍摄之外,还有财神送福袋和幸运大抽奖!让你农历新年前夕在绿地象南中心不但能看得开心,还能满载而归。其实人们辗转世界之后发现,饮水思源是一种在骨子里对家乡的依恋,每到农历新年,中国人就会大包小包回到故乡,看到儿时记忆里的那条路繁华依旧,你是否也想紧紧抓住这些美好记忆?伴随着政策调控及利好,更多的人都选择商铺投资,商铺就跟传家宝一样,越老越值钱,俗话说的“一铺养三代”就是这么来的。

绿地象南中心此次民俗迎新活动在下周末(1月19日-20日)依旧进行,除了精彩的民俗大戏、全家福拍摄之外,还有余量紧迫的船山路饕界商业街全城争抢中,欢迎更多客户莅临项目感受浓浓民俗味和新春年味,和绿地象南中心一起共迎新年,也让财富和心都离家近一点。

来象南中心 买船山路铺

绿地象南中心饕界商业街位于老城芯船山路,1公里范围内约30万常住人口,双地铁线涌动带来25万的流动消费人潮,约4.2米挑高现铺,可打造双层多业态致富空间,让你一铺多用。约30-100㎡船山路饕界商业街现铺,余量紧迫,全城争抢。

绿地象南中心年味汇 民俗迎新年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9日-20日

参与方式:扫码转发集赞68个,即可领取民俗大戏台入场券,还能参与财神派福大抽奖。另外成交客户可参加新春全家福拍摄。

>>>商铺推荐:绿地象南中心 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 15500元/平米

楼盘地址:象山南路178号

楼盘电话:400 827 8535转1206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57人成功报名

绿地象南中心

参考价格:未定价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象山南路178号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