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铂翠中央怎么样?价格多少?

收藏文章

金投铂翠中央怎么样?价格多少?金投铂翠中央项目具体位置位于西侧为中大路,北侧安山路,东侧紧邻城 市广场用地,南侧为斗门路,紧临地铁4号线,交通非常便利。

金投铂翠中央怎么样?从小区规划来看:

金投铂翠中央总占地约1.68万㎡,总建筑面积6.8万㎡、商业配套面积约4500㎡、车位411个、与住宅比为1:1.23,由2栋32层的高层和3栋16层的小高层所组成。

金投铂翠中央怎么样?从周边配套来看:

中小学规划:南昌十九中(光明校区)、南昌二中青山湖校区、邮政路小学

综合商场:蓝海购物广场、江大天虹、恒茂梦时代广场

医院:江西省人民医院、南昌一附院、南昌二附院、省中医院、省儿童医院、省妇保等 。

其他:北面规划有滨江公园,南面有湖滨公园、西面规划了公园用地,东面则为城市阳台景观带。

金投铂翠中央怎么样?从交通状况来看:

金投铂翠中央北连沿江快速路,连通六座大桥,直通高新区、朝阳新城及红谷滩新区,南有青山北路、洪都北大道(一环线),可直通老城中心八一广场、九洲高架;另有经航大桥(规划中),英雄大桥通达全城,开车10分钟可到达各区域,交通非常便利。同时距离青山湖直线500米,赣江直线400米,地铁4号线直线距离400米,左右紧邻城市阳台、城市公园。

金投铂翠中央12月中旬售楼部盛大开放,预计2019年1月首推6#高层,主力户型是108㎡,125㎡及143㎡,具体开盘时间待定。现在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立减10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 0元/平米

楼盘地址:青山湖西岸沿江快速路与中大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 827 8535转1294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58人成功报名

金投铂翠中央

参考价格:19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沿江快速路与中大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