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琥珀园】我是女生,婚前买一套自己的公寓吗?

收藏文章

新婚姻法出台以后,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坚持婚前买房了。杭漂族小米就是其中一个,坚持婚前买房,是因为一方面想定居杭州,另一方面也想控制自己的高消费,拿一部分工资来还贷,反正投资房子绝不会吃亏,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因为是市中心老破小,地铁口,当时1.8万一平米,现在已经4万多一平米了。所以,房子么?婚前当然要买!

不但要买房,还要买好房。不仅买得起,还要收益高,于是,价值和前景都不错的公寓成了婚前女性的*优选择。置业一套属于自己的公寓,把租房的资金转为月供,既可满足自身居住需求,也可在将来结婚时转手或是出租。这样从物质和精神上都为自己积累了财富,创造了*终的安全感。那么,婚前女生选什么样的公寓*好呢?

性价比高

既然是婚前买,那么公寓户型大小并不要紧,重要的是公寓的总价不可太高,有上涨空间。在不严重影响生活质量的前提下,买一套小公寓,既把房租给省了,又能坐等收益,两全其美。

结构空间足

大概每个年轻女孩都希望有个自己装扮好的房间,完全属于自己。休息日,邀三五好友,坐在自己精挑细选的沙发上,喝自己煮的茶,共享生活乐趣。虽然是一个人住,但是结构空间要足够,这样才能包容你无尽的发挥。

整体配套完善

一个人住对周边配套更要有要求了,饿了不想做饭,楼下就有不错的餐厅,身体不舒服,医院*好就在不远处。晚饭后,还可以去商场逛逛街,*好是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地段不错

好地段价值千金,地段决定公寓出售出租是否方便,上涨空间是否大。买公寓时,*好是挑选交通便利区域,出行方便。

以上当然不是全部,但是公寓越好价格越高,甚至赶上住宅了。房子就像是你的另一半,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如果你也想在*好的年纪,买一套*好的公寓,那就来新力琥珀园看看吧。地铁口,高铁西站旁,地处九龙核心,配套完善,均价10500元/㎡,新力高端园系,精装loft高复式二房,百变格局,满足你所有少女心。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58人成功报名

新力琥珀园

参考价格:12800元/平米

重磅优惠来袭,线上报名额外立减11888元

楼盘地址: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