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宇盛世广场商铺怎么样,值得投资吗?

收藏文章

新宇盛世广场位于南昌市红谷滩九龙湖新区(西站大街和龙虎山大道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91398平方米,将打造的一个11万方的城市综合体。新宇盛世广场北面是约3万方的体验式街区商业,将会引进以餐饮为主体的知名商家。由此看来,新宇盛世广场商铺投资前景非常不错。

繁华商圈,区位优越

新宇盛世广场位于九龙湖黄金主干道西站大街和龙虎山大道的交汇处,地处九龙湖核心地段,将与沃华、瑞仕城际广场一同构成九龙湖核心商圈,未来将成为九龙湖*繁华热闹地段。

全能配套,生活便捷

西站大街被称为江西省*黄金、*昂贵、*中轴的一条路。这里的住宅售价都比九龙湖其他地段更贵,新宇盛世广场商铺价值显而易见。沿着西站大街,涵盖了南昌西客站、长途汽车站、国体中心、南昌市少年宫、南师附小、市政公园、省妇幼保健院、沃华商业、华南城等等九龙湖*为优质的配套。周边还有奥特莱斯名品购物中心、华南城、万达旅游城等多家商业体及省图书馆新馆等配套,生活方便。

多维交通,畅达全城

新宇盛世广场,车行3分钟可到西客站,毗邻地铁2号线和4号线,步行五分钟到地铁口,享受便利地铁资源,*潜力巨大。途经公交路线有817、233、839、707等,出行畅达全城;

人流量大,前景可期

新宇盛世广场附近共有11个住宅小区,自身拥有的商业配套和对面沃华的商业将引入大量的人流。距新宇盛世广场仅有800米的南昌西高铁站,是整个华中地区*重要的铁路客运枢纽之一,年流量达4000万人。经龙虎山大道直达前湖大学城,坐拥15万大学城稳定人潮。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58人成功报名

新宇盛世广场

参考价格:8200元/平米

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

楼盘地址:九龙湖西站大街1888号(西站大街与龙虎山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