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恒大时代之光房子好吗,售楼部电话多少?

收藏文章

南昌恒大时代之光位于地铁1号线孔目湖站地铁口,是南昌少有的地铁入户项目。小区覆盖了2.6万方欧陆风情园林,尊享360度立体全景,外揽赣江新区大学城、孔目湖公园、环球公园、赣江市民公园等六大城市氧吧,内拥恒大影城、地铁Mall、风情商业街、星光汇会所等定制都荟配套,成为南昌一环线内当之无愧的城市墅境,献礼城市精英!

荟萃一城菁华资源的红谷滩,是南昌里无可质疑的优质地段,于此置业也是许多南昌人的第一选择,而在离红谷滩不远处的南昌恒大时代之光,凭借其“地铁入户”的交通优势,在南昌楼市里独占鳌头。

地铁1号线孔目湖站点即设立于南昌恒大时代之光社区内,下楼即达,于此搭乘地铁,10分钟即可直达红谷滩核心CBD,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距离项目也仅有500米,未来双地铁交汇,更可享双重便捷。且南昌恒大时代之光项目周边道路畅通,在庐山南大道、碟子湖大道、红谷大道、玉屏大街、双港大街等交通主干道的加持下,南昌恒大时代之光的交通优势再次升级,区域价值迅速提升。

除了交通外,南昌恒大时代之光项目外既有人民医院红谷分院、省中医院红谷分院、江西财大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环伺周围,也有环球公园、赣江市民公园等生态公园点缀四周,还有南昌十中、江西财大、华东交大等10余所高校环绕,加上南昌恒大时代之光本身自带的4万方一站式旗舰商业综合体,极大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由此可见,南昌恒大时代之光不但交通便捷,周边商业、医院、*、环境等配套同样完善,而且空气好,环境佳,是毋庸置疑的好地段。这样的楼盘,你还不心动吗?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58人成功报名

南昌恒大时代之光

参考价格:8888元/平米

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

楼盘地址:南昌市地铁1号线孔目湖站4号出口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3562